慎入!俄男子感冒鼻塞“想呼吸”拿20cm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发布时间:2018-10-08 16:51:4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赵衍龙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俄罗斯,鼻塞,感冒,男子,刀

鼻塞,他决定“用头呼吸”,于是, 拿把刀插进头部……医生说,他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

30岁的俄罗斯男子尤里(Yury Zhokhov)日前觉得自己的鼻子塞住了,以致于他无法好好呼吸,就跑到一处荒地上,拿出一把长8英寸(约20厘米)的刀,直直往自己的脑袋瓜中心……插进去。随后他被路过的民众看到,紧急报警和送医急救治疗。

“东森新闻云”10月8日援引俄媒消息称,这起离谱的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南方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时间是当地时间5日。

5日,当地警方跟救护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看见的是尤里跪坐在草原上,头部的正中间插着一把长长的刀,头皮也裂了一块很大的缝隙,场面非常惊人。

尤里向警方表示,他感冒了好几天,鼻子塞住了,没有办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于是才决定“用头呼吸”,不过刀插进头部后就卡住了

从尤里的X光片照中可以看到,有将近20厘米长的刀,从脑部上方刺穿。尤里的主治医生说,尤里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尤其他仍然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而且还可以说话 ;因为刀所在的位置非常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护士,看到这个场面仍觉得害怕,当地医生接触到这位病患时,不敢贸然把刀拔出,只能请来神经外科的专家为尤里动手术。

报道称,尤里在顿涅茨克出生,先前曾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一间工厂工作,不过他有在精神病院中待过好几年的纪录 ,而在接受手术之后,目前他正在加护病房里疗养治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