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

发布时间:2018-10-01 12:28:50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盛佳鹏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民航,安全,英雄

习近平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邀请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这是9月30日下午国庆招待会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他们。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习近平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强调

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英雄精神

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邀请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30日下午国庆招待会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他们,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下午5时许,9名机组成员步入人民大会堂福建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纷纷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习近平表示,很高兴在国庆69周年之际同大家见面。5月14日,你们在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然发生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紧急状况,这是一种极端而罕见的险情。生死关头,你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生命安全。危难时方显英雄本色。你们化险为夷的英雄壮举感动了无数人。得知你们的英雄事迹,我很感动,为你们感到骄傲。授予你们“英雄机组”、“英雄机长”的光荣称号,是当之无愧的。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