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扶贫网亮相第六届中国慈展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9: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社会扶贫网,第六届中国慈展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8年9月2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开幕。本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持续3天,共吸引789个机构、876个项目和312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展。

中国社会扶贫网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同时参与一号馆“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推介”专区和一号馆的独立展位,本次参展由成果展示、项目展示两部分组成。成果展示包含中国社会扶贫网及其五大板块介绍(包含关键数据)、视频宣传片等。项目展示包含“光明扶贫工程·白内障复明”行动、“光明扶贫工程·儿童弱视康复”、“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扶贫众筹项目,以及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帮扶的贫困户故事和扶贫电商的案例。

9月2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开幕。

9月2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