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确诊早期鼻癌 已是传奇只盼他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9-23 11:59:51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李赫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李宗伟,马来西亚,羽毛球,世界,林丹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2日电(李赫)当迎风疾驰的勇士陨落,世界只剩英雄的传说。就在人们还在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李宗伟重归球场,对东京奥运赛场发起冲击时,似乎没有人会对他的归来有任何怀疑,即使他已经快要36岁。对一直逆风飞翔的他,挫折一直是他伟大的注脚。但这一次,“无脚鸟”可能真的要落地了。据马来西亚羽协主席发布的声明,在台湾治疗的李宗伟被查出鼻癌早期。虽然官方称恢复状态良好,但考虑到他36岁的年龄,是否会重归赛场仍无定数。

大马羽协发布声明。

从乡槟城男孩到大马拿督

1982年10月21日,李宗伟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州。1993年,喜欢打羽毛球的爸爸带11岁的李宗伟到自己常去的球馆玩,李宗伟的羽毛球天赋被教练发现,开始正式学习羽毛球。

1998年,接受了5年专业训练的李宗伟开始代表马来西亚出外参加比赛。1999年,年仅17岁的李宗伟在马来西亚全国锦标赛上夺得冠军。2004年7月,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上,李宗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