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青少年发展是国家发展规划重要一环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0: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发展,保罗·奇卡瓦,青少年,北京,中国

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在北京举行,图为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发表致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芳奇) 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一带一路’倡议将会对沿线国家的经济、社会、民生带来促进和帮助。”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在致辞中表示。

“此次和苑和平节的主题‘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具有深刻的意义,青年代表着未来,代表着世界和平与否。” 保罗·奇卡瓦认为,青少年的身心发展是诸多国家发展规划和发展措施中重要的一环,而“一带一路”倡议将会对沿线国家的经济、社会、民生带来促进和帮助,所以,青少年与丝绸之路的连接也将是未来与发展的连接。

“基于合作、友谊、互利、共赢,津中两国关系日益密切。” 保罗·奇卡瓦表示,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举办标志着中非关系将会继续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和苑和平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联合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