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鸟巢变身“空中飞人”

发布时间:2018-09-10 16:38:40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王琳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华晨宇,空中飞人,鸟巢,火星,变身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华晨宇结束了一连两晚的“火星”鸟巢演唱会。第一次在户外体育场开唱,华晨宇就直接登上了“鸟巢”的舞台,实力和号召力可见一斑。“这是我第一次在体育场开演唱会,真的很漂亮,感觉火星家族越来越大了。”除了音乐,华晨宇还带来了“空中飞人”表演,展示自己的无限潜力。

作为在鸟巢连开两场演唱会的最年轻音乐人,华晨宇一边表示有点害羞,一边又散发出自信的气场。除了带来《地球之盐》《代号魂斗罗》《我管你》《卡西莫多的礼物》《For Forever》《寒鸦少年》《降临》《斗牛》等新老作品,华晨宇还吊威亚变身“空中飞人”,在鸟巢完成了翻转倒立。

在演唱新作《降临》前,华晨宇称这首歌就运用了很多中国风元素,“我个人非常喜欢,因为我觉得中国音乐是很高级的,而且中国风有很多不一样的玩法,今天这首歌就想让大家听出不一样的地方。”此外,他还带来了一首《写给未来的孩子》,专门送给现场观众、“二姐”张歆艺和她肚子里的宝宝,“希望她的小宝宝可以无忧无虑地长大,没有烦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