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收藏如懿九成美服

发布时间:2018-09-10 16:37:22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冯遐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周迅,美服,霍建华,如懿传,收藏

周迅介绍收藏戏服。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清宫大剧《如懿传》自开播后,播放量已经破37亿,豆瓣评分从6.5涨至7.3。日前,这部拍摄时间长达9个月的大剧自关机后,首次将全体演员齐聚一堂,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阖家宴饮,与君同乐”见面会。活动现场,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以及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等主演分享了拍摄趣事。当脱去戏服、走出清宫、回归自我后,他们让观众看到了各自完全不同于剧中的真实状态。

整场活动的高潮当属“伉俪情深、帝后同台”——周迅和霍建华合体现身。两人不仅重新找回《如懿传》拍摄期的美好回忆,还一同探讨他们对如懿和乾隆两人性格的深入理解。周迅坦言,目前的剧情刚进行到一半,后续和皇上之间的感情发展更加精彩。

据介绍,在近9个月的拍摄中,周迅每次拍摄前的化妆都要花两三个小时,但也有愉快的回忆,比如剧组的菜肴过于美味,所以周迅经常吃多道具,还好剧组准备充分可以无限续盘。被问及对这次造型的最深感受,周迅提到眉形很能代表如懿性格的成长和变化,此外她还忍不住收藏了90%如懿的精美服装。直至现在,她偶尔还会在家穿上花盆底怀念拍摄时期。

霍建华对于出演乾隆最开始也有点纠结,一方面是拍摄的强度和难度,另一方面半文言台词的压力也很大。但随着拍摄进入中后期,霍建华已经真正融入乾隆的生活,很多台词就像是自然流露的。目前,《如懿传》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周一到周五每晚8:00准时更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