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称挑战对手就是勇敢

发布时间:2018-08-23 14:47:20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莫斯其格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黄明昊,陈乔恩,对手,勇敢的世界,团宠

  黄明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正在芒果TV热播的实景真人对抗综艺《勇敢的世界》,除了有张翰、杜江、陈乔恩的加入,今年新兴偶像团体乐华七子NEXT中的两名成员黄明昊、丁泽仁也是常驻嘉宾。虽然年纪小,但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相当亮眼。近日,黄明昊、丁泽仁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参与节目录制的体验感受,还互相点评彼此表现。

作为节目里年纪最小的两位嘉宾,两人对于自己的优势有不同认知。丁泽仁表示,一个团队中最重要的是团结与信任,而自己最大的优势也是“对每个人都特别信任”。而“团宠”的黄明昊则称,“团宠”身份并没有让自己在比拼中受到优待,哥哥姐姐们照顾是事实,但自己是“团宠加天才”,主要靠实力取胜。

本周五更新的最新一期节目,也将迎来乐华七子NEXT的其他成员。七子首次集结于《勇敢的世界》,黄明昊认为:“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