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宇再谱《娘道》传奇

发布时间:2018-08-23 14:47:43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莫斯其格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娘道,岳丽娜,传奇故事,母亲,大女主

《娘道》剧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由郭靖宇、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娘道》昨日宣布定档,将于9月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传奇剧王”郭靖宇此次落笔着墨“母爱”,以上世纪初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

郭靖宇以往的作品中,不乏“铁梨花”“红娘子”这样的“大女主”传奇故事。区别于以往女性角色的特点,此次新剧《娘道》选择将目光锁定在“母亲”身上,从昔日的保家卫国的巾帼英雄到聚焦家族故事讲述“为娘之道”,《娘道》塑造出了一个重情重义的女子形象。

这样的传奇“大女主”,没有了主角光环,在封建大家族中忍辱负重,寻求爱情和亲情。相信在每个观众的心目中,“母爱之大”将让《娘道》绽放不一样的“大女主”光彩。

此次《娘道》主打女性路线,郭靖宇力捧妻子岳丽娜挑了大梁,饰演女主瑛姑。剧中她与张少华、王奎荣、杨昆、黑子等一众老戏骨飙戏,与于毅乱世风波中不离不弃的情感走向也是一大泪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