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发现美国一州选举系统可被黑客在十分钟内攻破

发布时间:2018-08-15 16:27:28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马娜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选举系统,黑客,攻破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从2016年大选以来,美国国内持续有声音质疑该国的选举系统不安全,容易遭到黑客攻击。据美国《侨报》网站8月1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1岁男孩在10分钟内成功侵入了该州选举结果网站的一个复制网站,并在黑客大会上更改了姓名和计票结果,这在全美范围内再次引发了对选举系统安全问题的担忧。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该活动组织人员14日在推特上表示,这名男孩是35名6至17岁儿童中最快的,他们最终在周末举行的为期三天的Def Con安全大会期间入侵了六个摇摆州的网站。

据报道,该活动旨在测试美国选举基础设施的实力,并将漏洞的详细信息传递给各州。

负责计票工作的全国国务卿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retary of State)表示,他们对大会的努力表示欢迎。但该协会表示,各州实际使用的系统将得到额外保护。

“由于许多州利用独特的网络和定制数据库以及新的和更新的安全协议,因此复制这些系统将非常困难,”该协会表示。

黑客示威发生之际,民众对中期州和联邦选举前的选举系统漏洞感到担忧。

两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小组警告说,俄罗斯已经发起了“无处不在”的努力来干涉11月份的民意调查。

该活动表示,大会参与者改变了党的名称,并为候选人增加了多达120亿张选票。

该会议的“投票村”(Voting Village)还旨在揭露其他系统中的安全问题,如数字民意调查书和记忆卡读卡器。(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