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变小偷 转账记录成铁证

发布时间:2018-08-14 17:17:19  |  来源:检察日报  |  作者:刘帅 蔡娜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殷某,同居,男友,女友,铁证

手头拮据,竟偷窥女友手机密码,趁其熟睡之际,盗取女友微信钱包内的钱财并予以挥霍。近日,经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殷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殷某今年32岁,已因盗窃两次被判刑。今年3月,刑满释放的殷某与王女士相识,二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殷某收入不高,但平时花钱却习惯大手大脚,认识王女士之前,就已经透支信用卡2万余元无法归还。4月的一天,殷某看见女友正在玩手机发红包,便悄悄地把女友手机解锁密码和微信红包支付密码记了下来。

当晚趁女友熟睡,殷某将其手机微信钱包内的1000元钱转到了自己的账户内。过了几天,殷某发现女友并未察觉,再次趁她睡熟悄悄地拿走她的手机……就这样,殷某在13天内,用同样手段分6次在女友手机上转走4700元。

今年5月,王女士发现后报警。银行转账记录成为了铁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