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14:28: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融合,军民,发展,中国,研讨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8月11日,由国研书院主办的“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军民融合助推强国梦”。会议由国研书院董事长、中国发展出版社副总编、中国发展观察杂志社副总编车海刚主持。

8月11日,由国研书院主办的“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国研书院董事长、中国发展出版社副总编、中国发展观察杂志社副总编车海刚。

在研讨会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军民融合对经济发展、科技发展、国民安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科技创新是军民融合的重要内容,应该努力搭建军民融合的民生公共服务平台,打通军工体系与民用体系壁垒,实现两者互通融合,既可使军队的先进技术走向社会,惠福百姓,同时也为整个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会上,《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蓝皮书》编委会宣布成立。来自部委部门、地方政府、高校、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8月11日,由国研书院主办的“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


8月11日,由国研书院主办的“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华语智库理事长彭光谦。

8月11日,由国研书院主办的“国研书院·中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国研书院总经理宋东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