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者》电影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0: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  作者:马洪硕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电影,和平使者,基金,中东

8月8日,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和平使者》电影摄制组在北京召开《和平使者》电影研讨会。图为研讨会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马洪硕)8月8日,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和平使者》电影摄制组在北京召开《和平使者》电影研讨会,会议由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秘书长陈鑫辉主持。

电影《和平使者》总制片人田燕农介绍说,《和平使者》电影以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秦勇致力于加强中阿友谊的真实故事为主线,反映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友好往来、合作共赢。

中国前驻巴林大使杨伟国表示,拍摄《和平使者》电影很有意义,它可以让观众全面了解中东地区风土人情及百姓生活。电影《和平使者》总编剧王厉子表示,中国与中东虽然相隔万里,但影视作品能成为认识彼此、了解彼此的窗口。电影《和平使者》总策划吴富贵认为,《和平使者》电影选题明确,寓意深远,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此外,电影《和平使者》主人公秦勇表示,“和平使者并不是特指秦勇个人,希望通过此部电影呼吁人人都成为和平使者。”

8月8日,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和平使者》电影摄制组在北京召开《和平使者》电影研讨会。图为电影《和平使者》主人公秦勇(右一)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