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德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3 14:41:5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陆军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德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3日,第二届(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开幕。此次大赛为期15天,将于8月17日闭幕。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38所高校的22支赛队参与角逐。期间,将举行绿色发展国际论坛、绿色创新学院、绿色智慧社区展、赛队主题日、SDC大师讲堂等20余场赛事配套活动。

本次竞赛的主场地——德州太阳能小镇,是由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集场馆、酒店、会议办公、商业、市政道路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占地面积934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场地设置有太阳能竞赛区、企业展区、配套区三大功能分区,并在南北两侧分别设置了酒店和公共配套用房。 德州太阳能小镇的“智汇光谷”是集餐饮、会议、展览为一体的建筑,参赛代表、国内外专家、企业在这里进行科技文化交流,建筑采用国际先进的PDFE高分子材料,张拉膜面积达56080平方米。(陆军)

图为德州太阳能小镇的音乐喷泉。

图为德州太阳能小镇的“智慧光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