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奥林匹克博物馆将打造2019新春“中国红”

发布时间:2018-08-02 11:45:3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中国,奥林匹克,春节,活动,博物馆

新华社洛桑7月31日电 2019年春节期间,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举办一系列以“中国红”为主题的春节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一批中国艺术家为瑞士带去新春祝福。

在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并获得2022年冬奥会承办权之后,奥林匹克之都洛桑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31日,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弗朗西斯·加贝、凯旋体育文化董事长吴爱华、总经理吴江、中国艺术家崔景哲等,就奥林匹克博物馆2019年中国新年活动的事宜举行了专题讨论会。

2019年春节期间,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将举办以“中国红”为主题的春节庆祝活动,包括中国书画展览、传统春节文化展等。届时,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