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0: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广州,环保,国际交流

7月27日,“2018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暨第三届国际青少年环境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在进行了多场精彩纷呈的环保交流活动后画上了句号,大会的议题是“‘我们与海’关注海洋生态保护”。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处等嘉宾,以及近400名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青少年、志愿者及导师出席了闭幕式。

来自中国广东14岁青少年代表邓妍凭借对海洋生态保护的独特见解当选为“2018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年度代言人”。此外,今年大会特别与“第三届国际青少年环境论坛”相结合,来自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的专家围绕“海洋生态保护”主题与参会青少年进行了精彩的论坛分享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他们的环保国际视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