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之星”又被砸了

发布时间:2018-07-27 10:52:29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胡馨予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特朗普之星,星光大道,游客,好莱坞,自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位于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又被砸碎了。据洛杉矶NBC电视台25日报道,游客们吃惊地发现,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被人砸碎。破坏者很快向警方自首。

报道称,特朗普因其在电视方面的贡献于2007年被授予此星。据悉,“特朗普之星”被砸不是第一次了,自特朗普从政以来,拿“特朗普之星”撒气的人络绎不绝。2016年1月,“特朗普之星”曾被人画上纳粹符号。7月,洛杉矶街头艺术家杰西竖起围墙将“特朗普之星”围起来,以此嘲弄特朗普提议在美墨边境修建边境墙。10月,美国活动家詹姆斯将“特朗普之星”敲碎,他说想将碎片卖钱送给自称被特朗普侵犯过的受害女性。(胡馨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