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警方拘留逾2300名非法移民 乌克兰人最多

发布时间:2018-07-25 14:44:44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赵怡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捷克,乌克兰,非法移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7月25日报道称,捷克内政部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2018年,该国警方在国内拘留的2300多名非法移民中,乌克兰公民占多数,共342人。

据报道,捷克内政部网站于当地时间23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捷克境内共拘留了2376名非法移民。被拘者来自83个国家。其中多数为乌克兰公民,共342人。摩尔多瓦、俄罗斯和越南分别有125人、85人和78人被拘。”

同时,该网站显示,有124名外国人在试图穿越捷克领土前往西欧国家时被捕,其中伊拉克人(69人)和尼日利亚人(15人)最多。

根据捷克内政部的消息,“目前,有约50万名外国公民在捷克合法居留,其中多数为乌克兰人、斯洛伐克人和越南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