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准备与伊朗签署一份真正的核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14:44:1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伊朗,协议,特朗普,核协议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准备与伊朗签署一份真正意义的核协议。

特朗普在堪萨斯州老战士招待会上发言说:“伊朗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国家。我们看看下一步怎么办,但我们准备好签署一份真正的协议,而不是像上届政府签的那样,他们签的协议是一场灾难”。

2015年7月,伊朗和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历史性的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伊朗以履行协议换取联合国安理会、美国和欧盟解除经济和金融制裁。协议于2016年1月16日生效。

特朗普2018年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称将恢复所有此前在该协议框架内暂停的对伊朗的制裁。伊核问题六国的其余五国反对美国此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