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青少年环境论坛揭幕 为青少年开拓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18-07-23 15:27: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国际青少年环境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2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处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暨第三届国际青少年环境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中国、阿根廷、柬埔寨、印度、也门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位青少年齐聚广东省广州市参加以“青年·责任·环保·未来”为主题,“我们与海”关注海洋生态保护为议题的环保交流国际盛会。

据悉,7月23—25日,青少年们将奔赴珠海市、广州市进行实地调研,共同探寻海洋生态保护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关系。7月26日,青少年们将在广州购书中心向公众展示调研成果,提出自己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思考与倡议。7月27日,中国—东盟中心与联合国环境署专家将带来“一带一路”发展、海洋生态保护主题论坛,为青少年开拓国际视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