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日本文化中心开幕典礼在日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1 11:35: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合作,蔡冠深,九州,中日,文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0日,蔡冠深日本文化中心开幕典礼在日本九州大学举行。蔡冠深日本文化中心是蔡冠深基金会与九州大学的合作项目,旨在共同推动教育和文化发展及国际交流。

蔡冠深:粤港澳大湾区为中日经贸合作创造新机遇--国际--人民网

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在致辞中说,希望文化中心能为九州岛地区各界人士服务,成为九州地区国际交流的平台。


当天下午,由九州大学举办的“加强亚洲内外联通研讨会”在蔡冠深日本文化中心内举行,这是文化中心落成后的首个活动。研讨会邀请多国讲者就区域合作的重要性、如何在保护主义日益盛行的情况下加强亚洲各国不同领域的合作共赢等内容展开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