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才知普京受邀访白宫 美情报总监:你再说一遍?

发布时间:2018-07-20 15:10:19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孙蒙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普京,特朗普,美国,柯茨,白宫

海外网7月20日电美国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特朗普要求其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邀请普京于秋季访问华盛顿。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柯茨周四(19日)受访得知俄罗斯总统普京受邀今秋访问白宫时,表情意外。

据《纽约时报》报道,柯茨出席了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全国安全会议,当他被告知白宫宣布计划邀请普京前往华盛顿时显然非常惊讶。“你再说一遍?”柯茨对发问的NBC主持人说。在忍不住说出一个夸张的“OK”之前,他表示,“这将会非常特别。”

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美国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其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于秋季访问华盛顿。

柯茨对此回应称,他希望特朗普在16日的赫尔辛基“普特会”上说了不同的话。“我们将关注潜在的情报风险可能是什么,我们将向总统提供这些信息,”他说。

特朗普此前称,自己相信俄罗斯否认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说法,这等于否定美国情报单位的评估成果,之后特朗普很快改口。柯茨16日迅速发表声明反驳特朗普的言论,但他19日表示,当天仅仅是在尽其本分。(海外网 孙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