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表店被抢 警方“掘地三尺”未捕获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8-07-20 14:09:2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赵怡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巴黎,名表店,遭劫,搜寻,嫌疑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7月19日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7月18日,巴黎一家名表店遭劫,警方在市中心大规模搜寻,但未能抓获嫌疑人。

据报道,18日下午,一名男子持械抢劫了位于巴黎7区巴克街(Rue du Bac)的奢侈手表店,抢走了估价约为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8.24万元)的名贵手表后驾车逃离。

警方循线索认为,劫匪藏匿于巴黎一区莎玛丽丹百货公司(Samaritaine)工地的某栋建筑物中。由于警察在巴黎人熟知的这座建筑物中进行干预,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撤离。

整个下午到傍晚,警方从沙特莱广场到卢浮宫博物馆,“掘地三尺”搜寻匪徒。搜索造成了部分公共交通中断,如地铁7号线新桥站被迫临时关闭;搜索还造成施工中断。莎玛丽丹百货公司建筑工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大批正在施工的工人们只能撤离。然而,警方始终未能发现匪徒的踪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