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的江湖:初入职场是四处碰壁还是如鱼得水?

发布时间:2018-07-14 13:29:56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姜赟等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实习,公司,工作,实习生,老师

实习的江湖

实习生嫌老师“要求多” 老师吐槽实习生“像千金小姐” 这是职场规则和少年理想的对撞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姜赟 实习生 刘安琪 刘俏言 宋文荟 王晓晴 金尔威)每年暑假,每幢写字楼都会成为大学生奔赴实习的战场。对职场规则不够谙熟的年轻人,怀报理想冲向写字楼格子间,是四处碰壁还是如鱼得水?

对众多菜鸟来说,社会大学的这一课,要怎样上才有现实意义?

第一次接触社会的大学生们,如何面对职场?是该表现积极,博得老师欢心?还是低头工作,用踏实换取信任?我们采访了一些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以及一些带过无数实习生的老师们。涉及的行业包括影视圈、房地产业、实体产业、互联网公司等。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规则,大学生们的理想职业文化与现实的职场正在发生着碰撞,或激烈或暗涌。

吐槽也好,忠告也罢。这算是一份实习江湖的生存报告。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