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将于7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09 15:27: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文化,昭君,文化节,中国,呼和浩特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会议厅举行。据悉,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开幕式将于7月20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办。

据介绍,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开幕式,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文化惠民、创新提升、协调发展”的办节思路,以“弘扬昭君文化加强民族团结”为主题,节会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在演出节目设计上,力争突破历年昭君文化节常规性节目内容,增加更多精彩与亮点。

本届昭君文化节共举办20项活动,涵盖了文艺演出、电影展映、展会论坛、美食博览、体育竞技等多个领域内容和多种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开幕式上不仅有精彩文艺表演,届时“重走昭君出塞路”自驾车活动将在开幕式上画上完美句号,同时还将呈现沿路湖北、陕西等地充满地域特色的精彩表演。

7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呼和浩特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兰毅致辞。

7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影五彩传奇文化传媒总经理苏月仙介绍文化节。

7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徐国宝讲话。

7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