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举行 探索培育绿色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8-07-07 10:15: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2018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绿色创新企业

7月6日,“2018(第九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2018(第八届)‘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大厅举行。图为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演讲。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演讲时认为:“当前,我国资源环境透支严重,更加需要将清洁生产、绿色发展摆在重要的位置,充分挖掘其蕴含的机遇和潜力,并将之转化为促进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这对绿色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北金所创新构建了以“债权融资计划”创新产品为核心的直接融资二板市场。并在此基础上,2017年推出了绿色债权融资计划,支持了传统产业绿色升级以及绿色创新企业的发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