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揭晓(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3:3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技术,金融,双创新

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揭晓(名单)

     7月6日,2017(第八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第七届“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6日,2017(第八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第七届“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主题为“技术金融双创新 促产业转型升级”,论坛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国际融资》杂志联合主办。

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揭晓(名单)
《国际融资》杂志创始人、主编李路阳

《国际融资》杂志创始人、主编李路阳在宣布2017“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评选背景及结果时指出:“中国的绿色创新企业已形成了一种‘势’,这种‘势’可能会颠覆传统行业,出现跨行业、跨领域的‘黑马’,但同时,这‘黑马’有可能在现有规则中无章可循。因此,绿色创新不单单是企业的事情,当一个能够代表未来方向的高新技术成果出现的时候,政府需要政策创新,投资机构需要投资模式创新,质监机构需要标准创新,行业协会需要联盟合作创新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绿色创新企业的创新成果。”

1  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