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公使:期待中国企业家来菲投资

发布时间:2018-06-29 18:50: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公使,中国,企业,投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殷晓霞)6月28日,2018“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共赢。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公使弗兰克·奥利在论坛中表示,菲律宾能为中国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商机。

“菲律宾人口在东南亚国家中排名第二,有着非常大的国内市场。” 弗兰克·奥利介绍,菲律宾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第三产业,“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商业和知识外包行业,很多中国企业都非常熟悉我们的知识处理过程,这样的知识也能够反哺我们的运营。”

弗兰克·奥利表示,菲律宾过去的经济模式主要关注服务业,经济结构中很大部分是第三产业。最近,菲律宾政府也正在关注制造业。“中国的制造业非常强大,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期待中国的企业家走向海外,来菲律宾进行投资。”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江苏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网、中国网“一带一路”网、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刊、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北京汉艺煌景泰蓝工艺品有限公司支持。来自有关国家的驻华使节,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高校、科研机构及智库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代表等34个国家近200名中外嘉宾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