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有奖征集扶贫日标识(LOGO)

发布时间:2018-06-29 16:57: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活动,评选,征集,国务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2018年6月29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宣布将自7月1日起,启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选扶贫日标识(LOGO)。

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晓山说,国务院扶贫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扶贫日”标识意义重大。通过征集评选活动,不但要产生和启用扶贫日(LOGO),更好地为打造“扶贫日”品牌服务,而且要通过广大媒体的跟进报道,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我国扶贫事业的关注度,增强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调动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

本次评选活动分报名投稿、资格审核、作品初评、网络公投、专家复评、终审公示、颁奖仪式七个步骤。报名投稿时间为7月1日至8月15日。凡有意愿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机构和个人,都可到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www.cpad.gov.cn)下载《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公告》《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应征承诺书》,并按照公告要求报名投稿。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将坚持权威性、导向性、参与性、纪律性的原则,要求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严格标准、严把关口、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即时传播的优势和服务功能的作用,既注重与公众的互动,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和辐射面,又注重宣传推介“扶贫日”,提升“扶贫日”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公告》,公布了扶贫日标识(LOGO)设计要求和评选标准。

据悉,经国务院扶贫办批准,此次征集评选活动由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具体承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