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在国际超算大会预发布先进计算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26 16:12: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计算,先进,服务,曙光,运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2018国际超算大会(ISC18)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超算领域顶尖盛会上,中科曙光携多款核心软硬件产品亮相,展现了中国HPC第一品牌的实力。

作为先进计算领域的领导品牌,中科曙光在ISC18大会期间对外发布了“先进计算服务平台”,得到了海内外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评价该产品是曙光以需求驱动产品创新,推动计算能力向生产力转化的重要产品。

中科曙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践行先进计算战略,如今已在山西、甘肃等地建设运行先进计算中心,带动先进计算技术创新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曙光深刻意识到服务与运维在先进计算落地应用中的重要意义,不断进行着先进计算运维服务平台的探索。

2015年,曙光发布了针对HPC的专业化服务平台——EasyOP,提供HPC在线7*24小时全生命周期SaaS级服务,将传统的高性能计算机和其他计算资源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调度,减轻用户运维压力,保障高性能计算充分发挥作用。

本次EasyOP将面向先进计算,进一步完善功能,升级为先进计算服务平台。先进计算服务平台摒弃了传统软硬件简单拼接的服务模式,以“互联网+”服务模式,用更完善的方案、全面的在线支持,为用户提供契合的先进计算交付服务和及时全面的运维管理服务,各项新功能的加入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