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11 10:17: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绿色,智慧,社区,物业,长城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喻智晓)6月8日,为推动绿色智慧社区的发展,中美绿色基金携手长城物业在北京召开中美绿色基金战略入股长城物业暨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发布会。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演讲。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对绿色智慧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智慧城市建设也成为国家这几年关注的重点,绿色智慧社区建设方案的发布,将会为社区居民带来更美好的绿色智慧生活体验。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演讲。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认为,社区作为各类资源要素的聚合地,是创建绿色智慧社区及绿色智慧城市的天然实验室,中美绿色基金与长城物业的联手,将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城市绿色经济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资本的优势,结合行业特质及能力,发力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这样才能产生更多的的效益。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演讲。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表示,绿色智慧社区是以低碳环保、智慧化管理、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新型生态友好社区。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中美绿色基金CEO白波演讲。

中美绿色基金CEO白波表示,在绿色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背景下,绿色智慧不仅逐渐成为美好生活的底色,也成为民众对社区生活的新期待。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圆桌讨论。 

6月8日,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京发布,图为发布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