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17年冬季旅游业“回暖” 巴黎游客人数增幅明显

发布时间:2018-06-08 15:57:03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朱莹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旅游业,增长,法国,旅游,冬季,巴黎,游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快报》6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Insee)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冬季法国旅游人数同比增长了7.8%,其中滑雪游客人数明显回升,尤其是法国首都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的游客数量猛增。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称,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是旅游旺季,而且2017年圣诞节和2018年第一季度降雪较为丰富。法国各大滑雪场附近住的宿人数总体上升了7.9%,其中酒店住宿人数增长1.3%,度假村、青年旅馆、度假别墅等其他住宿人数增长10.2%。尽管如此,2018年一季该季度住宿人数的增长仍无法弥补上一年度同期住宿人数下跌7.8%带来的负面影响。此外,尽管2017年冬季旅游人数有所增加,但仍不及2015年冬季旅游人数。

报道称,2017年冬季法兰西岛大区的游客数创新高,同比增长10.4%,与2016年冬季的增长幅度相近。借助高校开放参观的契机,卢瓦尔河地区摆脱旅游人数增长低迷的情况,冬季旅游人数增长15.9%。只有科西嘉岛的旅游人数在经历2016年的猛增之后,于2017年出现3.9%的下降。

INSEE的统计还显示,法国2017年冬季的非常驻游客数量增加13.6%,常驻游客数量增长5.6%。(实习编译:朱莹 审稿:王战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