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十七年自杀率猛升 45至64岁群体自杀率最高

发布时间:2018-06-08 15:55:5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李梅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自杀,美国,CDC,精神,自杀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8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7日报告称,从1999年到2016年,美国几乎每个州的自杀率都有所上升,全美一半地区的自杀率上升了30%以上。

CDC表示,尽管人们常把自杀归咎于精神健康问题,但2015年在美国27个州自杀的人中,大部分人并未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虽然各个年龄段群体自杀率均上升,但45到64岁这一阶段的群体中,自杀率增长最明显。这个年龄段自杀者也是所占比例最高的一个群体。10到24岁这一年龄段的人,自杀率最低。

2016年,美国有将近45000人自杀,自杀成为造成美国死亡人数上升的三大主要原因之一,另外两大原因为阿尔茨默症和药物过量。

CDC表示,自杀很少是由某种单一问题引起的。此外,CDC还推荐了一系列预防自杀的措施,包括增加各州经济支持,在家人和朋友自杀未遂后尽量多陪伴他们,发现身边人有自杀倾向时,为其提供精神支持,帮助其渡过难关。(实习编译:李梅梅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