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携手海洋管委会 让海产品能够追根溯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2: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酒店,MSC,可持续,海产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孙芳)2018年6月7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海洋管理委员会(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简称MSC)在北京发布可持续海产品计划。该举措旨在促进酒店实践可持续采购战略、保证海产品未来供应和保护生态环境。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发布可持续海产品计划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Oliver Bonke表示:“作为亚洲地区首个与MSC建立企业认证合作的酒店集团,我们希望能带动更多酒店业同行加入可持续海产品行动中,共同为生态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MSC首席执行官Rupert Howes说,“MSC生态标签确保酒店的客人所享用的海鲜是来自可持续渔业并可追溯到捕捞源头。”蓝色MSC生态标签代表此产品是通过负责任的捕捞方式获取,来自合法经营的渔场并全程可追溯,以降低捕捞对于海洋环境的影响,并保护受威胁物种、濒危物种及幼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