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作者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5 11:49: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UNEP,《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作者会

6月4日-8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主办的《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第二次作者会在同济大学主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4日-8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主办的《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第二次作者会在同济大学主办。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等国的多名青年科学家参与本次大会。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颖副教授作为该报告的首席领衔作者主持会议。该报告计划于2019年1月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亚太地区部长会议上发布。

青年人拥有可以影响和改变世界的力量,从个人到社区各个层面的环境保护活动中离不开青年人的参与和行动。《全球环境展望6》报告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最重要的环境研究和政策报告之一,是全球环境问题的白皮书。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旨在为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提供一份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科学性报告,内容包含了亚太区域面临的环境问题及挑战,以及青年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案例分享。报告将以电子书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同时运用漫画插图、动画视频等方式将科学数据可视化,使得学科报告的阅读不再枯燥无味,鼓励更多的青年人从各行各业出发,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