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广发“英雄帖” 公开征集城市动漫形象

发布时间:2018-06-01 18:38: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  作者:喻智晓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孝感,动漫,动画,大赛,专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喻智晓)6月1日,由湖北省孝感市委、孝感市人民政府、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动画学会指导,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在北京启动,广发“英雄帖”,为孝感公开征集城市动漫形象,10月下旬将在孝文化旅游节上揭晓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产生孝感城市动漫形象作品,成为孝感的唯一城市形象代言。

6月1日,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部部长段鹏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部部长段鹏表示,年轻的一代是最具创造力的一代,他们在平日里学习的专业理论需要找到真正的平台去展现和实践。本次大赛,不仅可以为孝感市的动漫形象设计带来亮点,同时也给了广大高校动漫、动画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有利于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评选出的作品一定是具有活力、具有孝感市地方特色的作品。

6月1日,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为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瑜致辞。

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瑜表示,孝文化是孝感最深沉、最鲜明的地方特色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孝文化既是孝感的优势,也是时代赋予孝感的责任。

6月1日,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介绍大赛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指出,此次“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不仅在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顺应当下发展趋势、推动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上具有重大意义,还能激发众多年轻动画艺术家创作具有积极价值观和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6月1日,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图为湖北省孝感市城市动漫形象设计大赛启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