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公益快闪活动亮相成都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1 18:15:0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公益,快闪,成都,特殊儿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日,救助儿童会联合宜家家居在四川成都高新商场内推出了“爱的快闪”和“我是拍照狂”系列公益活动,用富有创意和温馨的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了融合、接纳对于每个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童年的意义并增进了对全纳(融合)教育的了解。

活动当天,宜家高新商场里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学生,他们是来自全纳教育项目学校——武侯科技园小学的小记者们,他们穿着印有“纳”才快乐的白色短衫,手拿采访本、录音笔和照相机,在商场不同区域对前来宜家的顾客进行采访,并向大家介绍全纳教育和可持续发展项目。随后,小学生们又变身成一只只欢乐的“小鸟”,在店内的餐厅和入口处聚集,与宜家和救助儿童会的部分员工一起欢唱《同学你好》,还配上了自编自导的舞蹈,引来不少顾客的围观,还有不少成人和小朋友也跟着节奏加入队伍,哼唱起“同学你好,每个人都不一样!同学你好,大家都一样!”现场的顾客脸上一开始写满了好奇和疑问,但随着表演的进行,他们渐渐明白了这是一场唤起大家关注残障儿童走进校园、融入社会的倡导活动。


一位顾客在听了全纳教育项目的介绍后说:“全纳教育真的很有意义!今天是我第一次了解到这个项目,我觉得特别好,特别有意义。你们应该把它推广到更多的学校中。”

6月1日,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联合宜家家居在四川成都高新商场内推出了“爱的快闪”和“我是拍照狂”系列公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