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部分地铁建设将延期 选民致信马克龙促其遵守承诺

发布时间:2018-06-01 16:21:5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汤鑫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巴黎,马克龙,地铁建设,交通,地铁,延期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2月,法国政府曾宣布大巴黎快运(Grand Paris Express)的部分路段将出现重大延误,这给巴黎郊区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据法兰西24电视台5月31日报道,法国巴黎塞纳-圣但尼省的多名市长和议员于当日向总统马克龙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希望他能够遵守承诺,改善交通网络。

这封公开信由塞纳-圣但尼省的60多位市长和议员共同署名。他们认为地铁延期严重影响到塞纳-圣但尼省的交通,因为连通该地区的15、16及17号线将会延期5至6年。他们还担心地铁11、12和14号线以及有轨电车线路的工程也会出现延期。

据报道,2018年5月22日,马克龙在郊区的演讲中表示“要使得每个人都能够去到想去的地方,社会或地域上的‘软禁’将不复存在,要通过发展交通网络,使出行更为便利”。这封公开信明确表示希望总统能够遵守这一承诺。

他们还在信中写道,因为在整个大巴黎地区,塞纳-圣但尼省的重型交通设施一直比较薄弱,因此对其而言,新的交通工具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塞纳-圣但尼省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地区,其初创企业数量位列全法前五,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入驻。

报道称,大巴黎快运包括新建4条自动化地铁线(15至18号线)以及延长14号线。政府曾于2月定下某些地铁线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的目标,但其他路段将出现重大延误,同时准备将整个计划的预算缩减10%。(实习编译:汤鑫 审稿:王战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