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刑侦网剧《骨语》开播 扈耀之赵洁带你识骨寻踪

发布时间:2018-05-30 13:46: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 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赵洁,法医,扈耀之,骨语,悬疑,张龄心,高仁,蔡宜达,腾讯,企鹅影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喻智晓 刘芳奇 刘梦雅 殷晓霞)5月29日,由企鹅影视、旭东影业联合出品,扈耀之执导,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张龄心、高仁、蔡宜达等演员主演的悬疑刑侦网剧《骨语》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骨语》总制片人赵洁(左一)、导演扈耀之(右一)接受媒体采访。

《骨语》海报

“这是我第一次做网络电视剧。”《骨语》导演、 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扈耀之表示,网络电视剧与电影、电视剧的拍法、思维、叙事等手段有所不同,但也有相似的地方,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科目。他认为,此次能做好这部网络电视剧主要有三方面的难得:“一是难得遇到优秀的团队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一个优秀的作品需要团队共同打造。二是难得制片人跟导演的合作得心应手。导演能体会制片人对导演的要求,制片人能够理解导演在艺术创作当中的难处。三是难得有优秀的平台支持。腾讯视频平台选择播出《骨语》也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

“我非常幸运的是能遇到一个专业的制片人赵洁,她很尊重我的艺术创作。”扈耀之说,自己跟赵洁是第一次合作,“她能力很强,在掌管整个项目尺度上的用力恰到好处,对团队的信任和对艺术创作的追求令人钦佩。”扈耀之还提到,“此次拍摄《⻣语》做到了把导演创作中心制和制片人管理中心制相结合的双中心制,这也是我们寻找出来与俄罗斯导演中心制、好莱坞制片人中心制不同的制作流程,也是我们文化自信的一种表现。”

据悉,《骨语》是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旨在弘扬法治意识、揭露人性的作品。

1  2  3  4  5  6  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