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使看世界》出版座谈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1: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徐莹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中国,图书馆,北京市,大使,合影

5月24日,《跟着大使看世界》一书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办,图为座谈会现场合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24日,《跟着大使看世界》一书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办,中国联合国协会会长卢树民出席并致辞,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北京市西城区图书馆管理协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据悉,《跟着大使看世界》一书由《朝华出版社》出版,收录了2012年至2015年间18位中国驻外大使的精彩演讲,书中展现了前外交官、大使们任职期间的所见所闻,通过外交视角为读者讲解鲜为人知的外交故事,展现了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今后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还将持续出版《跟着大使看世界》系列丛书。(徐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