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夫妇推迟蜜月旅行 将参加查尔斯王子70岁生日花园派对

发布时间:2018-05-21 14:12:15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鲁振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哈里王子,夫妇,蜜月旅行,查尔斯王子,生日,花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0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夫妇为出席查尔斯王子于21日在白金汉宫举办的70岁生日花园派对,推迟了两人的蜜月旅行。

上周六在温莎城堡刚刚举行婚礼的哈里王子与梅决定,暂时先不出国开展蜜月旅行。两人19日举行婚礼之后,于20日离开了温莎城堡。5月22日,他们将会返回白金汉宫,开始担任皇室人员的工作职责,与数千名宾客一起参加一场派对,共同庆祝查尔斯王子的生日。

毫无疑问,这一举动将受到查尔斯王子的热烈欢迎,他之前在这场王室婚礼上扮演了意想不到的角色——在新娘梅根父亲缺席婚礼的情况下,陪伴梅根女士走进婚姻殿堂。

据报道,查尔斯王子真正的生日是在11月,这次花园派对只是庆祝活动的开始。一名接近英国王室的人表示,查尔斯王子不愿意单独只是为自己而举办一场派对,反而觉得通过邀请慈善机构代表等人士参与的这样一个方式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据报道,到接近他11月14日生日当天的时候,预计会有一场只有家庭成员和朋友参与的私人派对,届时也会与有一张新的官方素描相。(实习编译:鲁振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