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11月举行 “十条”驱动创新

发布时间:2018-05-18 20:43: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全球硬科技大会,科技,西安,发展,白皮书

5月17日,西安硬科技之都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东海)5月17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硬科技之都”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将于11月8至11日在西安举办。

5月17日,西安硬科技之都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图为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致辞。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科教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国家重点布局的资深工业基地、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的西安,决心聚焦硬科技,发展大产业,以科技产业技术为突破口,促进科技资源统筹和军民融合,走“硬科技引领未来”的创新发展之路,共同把西安打造成为“全球硬科技之都”,为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科技强国和制造强国作出西安贡献。

《中国硬科技产业投资发展白皮书》在推介会上正式发布,此书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市人民政府支持、西安西咸新区及中科创星共同发起,清科研究中心、中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及麻省理工评论联合编制的,详解了硬科技八大领域的产业机遇,在这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中,硬科技不仅是西安追赶超越的助推器,也将帮我们改变世界、改变未来。

据悉,“西安硬科技十条”砸出了驱动创新发展的“真金白银”。对新建的各级军民融合产业孵化器给予最高500万元奖励、对于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企业或核心成果转化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根据其年营业实际收入,给予最高800万元奖励、对新成立的专业化众创空间,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给予不低于2000万元重点支持。

西安市副秘书长王伟,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西宁,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工信委、西安高新区、西安经开区、西安航天基地、西咸新区等近二十个单位与会代表,北京贸促会副主任马长军,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陈锐,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杨辉处长,中科创星合伙创始人米磊博士以及100余位科技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