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大咖献策智慧雄安

发布时间:2018-05-18 20:34: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京津冀,河北金融学院,北京大学,杨兆廷,贾康,360

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大咖献策智慧雄安

5月18日,“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8日,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尊厚、校长杨兆廷、副校长韩景旺等出席论坛。来自河北省科技厅、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财政部财科所、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政府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京津冀高校等单位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围绕“科技金融、智慧雄安”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论坛开幕式由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德融研究院院长韩景旺主持。

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大咖献策智慧雄安

5月18日,“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图为河北省科技厅资源配制与管理处处长张建红致辞。

河北省科技厅资源配制与管理处副处长张建红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河北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持续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不断加快创新型河北建设步伐,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支撑。金融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进程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此次论坛旨在推进金融资本和科技资源的良性互动,有效的防控风险,深化区域金融协同发展,助力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