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又生变!哈里准岳父被曝因手术无法参加婚礼

发布时间:2018-05-16 11:46:00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姚凯红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英国,哈里王子,准王妃,梅根,婚礼,父亲,出席

海外网5月16日电 即将在5月19日举行的英国哈里王子和准王妃梅根的婚礼,可谓是万众期待。但婚礼前夕,准王妃梅根·马克尔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却成为媒体的焦点。继日前马克尔对与狗仔队合作拍假照一事道歉后,15日,有媒体爆料,马克尔因需要做心脏手术,所以无法出席女儿的婚礼。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及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等媒体报道,马克尔将于16日上午接受心脏手术,届时医生会为他清楚阻塞物,修复心脏破损,并进行心脏“搭桥”手术。

报道称,这次手术令他意识到,无论他想不想,他都无法参与女儿一生最重要的庆典。对此,马克尔表示很懊恼,他说,“错过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而且无法陪女儿走上红毯,实在令人讨厌。”

此前,5月4日,肯辛顿宫曾表示,梅根父亲会出席婚礼并牵着女儿走过红毯。按照原计划,托马斯会在本周和女婿哈里王子见面。但目前来看,一切都成了未知数。

据悉,现年73岁的马克尔一周前曾心脏病发,当时医生指那次发病令他心脏出现严重损伤。在报道马克尔需要进行心脏手术的消息前不久,TMZ网站曾透露马克尔希望出席婚礼,更指出只要获得医院许可,他就可以出院挽着女儿的手,亲手将女儿的未来交给哈里王子。

但也有媒体报道,托马斯日前在墨西哥家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决定不参加女儿与哈里王子的婚礼。原因是,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出席让女儿尴尬。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曝出一桩马克尔的丑闻,称马克尔与狗仔队摄影师秘密合作,拍摄婚礼准备相关照片,再将这些照片高价卖给各大媒体。针对此事,马克尔私下向女儿梅根和准女婿哈里王子道歉。

哈里与梅根将在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600多名宾客将参加仪式,约1000位民众被受邀到温莎城堡,另外还有200位嘉宾被邀请出席晚宴,包括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和去年5月遭遇曼彻斯特体育馆(Manchester Arena)恐怖袭击的12岁女孩汤普森(Amelia Thompson)。不过婚礼谢绝“政治味”,不仅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和现任总统特朗普都没被邀请,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以及在野党工党领袖柯宾也都不在名单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