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石斛花里的“生态经”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7: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生态,庄园,发展,种植,石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如何将种植业与绿色生态发展结合在一起?5月15日,记者跟随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了云南普洱市斛哥庄园,这里依托独特的石斛文化打造全产业链,发展出了一座绿色生态庄园。

【美丽中国长江行】石斛花里的“生态经”

斛哥庄园内景,里面囊括百余种石斛 记者孔令瑶/摄

斛哥庄园项目区地处北回归线附近,是典型的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自然条件适宜林下经济植物石斛、黄精等生长。项目区森林茂密,郁闭度高,是发展林下种植、林下产品精深加工和森林旅游的理想区域。

1   2   3   4   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