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反商业贿赂”行业规范开始起草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6: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沈秋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反商业贿赂”行业规范,起草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0日, 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零售业资产保护(防损)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标准协会BSI签署“反商业贿赂”战略合作协议,依据首部国际ISO30007反贿赂管理标准起草适合中国法律和商业企业经营实际的行业规范,共同建立行业反商业贿赂标准和培训体系。

5月10日, 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零售业资产保护(防损)研讨会在昆明召开。图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英国标准协会(BSI)签署“反商业贿赂”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在3月30日召开的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上,常务理事现场通过并签署了“零售商供应商合作反商业贿赂联合行动协议”,旨在将各企业开展的廉政建设提升到行业规范高度,共同建立反商业贿赂联动机制,抵制劣迹员工在行业内流动。截止目前,已有近四十家零售、餐饮、服务业企业签署协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