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大使:中俄协作是上海合作组织全面发展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8-05-15 13:51: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隋艳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俄罗斯,中俄协作,上海合作组织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杨佳/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今年6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将来华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近年来,在中俄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着高水平发展,双方的战略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中俄关系高水平健康稳定运行的今天,如何评价2017年的中俄关系?中俄地方合作将呈现怎样的态势?中俄在上合组织框架下将开展哪些合作?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接受了中国网的专访。

(监制/终审:郑文华;编审:王振红,王虔;策划:王东海;主持人:张岚;文字/翻译:隋艳;摄像:刘凯,孙钰泽;摄影:杨佳;编辑/后期: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