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让每个遥感像素绽放中国PIE精彩

发布时间:2018-05-10 17:08: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小龙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航天宏图,王宇翔,遥感像素,PIE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做新时代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遥感旗手,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遥感旗手,做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遥感旗手。”5月10日,航天宏图举办首届“5.10品牌节”,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在会上表示。

王宇翔指出,品牌战略是一个系统工程、全员工程、长期过程,要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强化团队执行力,完善用户服务链和全程跟踪问效机制。他说,“中国的PIE,世界的PIE,这是航天宏图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的价值追求。”

“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的英文意思是遥感像素信息处理专家,蕴含着航天宏图追求极致、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要让每个遥感像素绽放中国PIE精彩,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遥感智慧。”王宇翔说。

他表示,航天宏图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如今,PIE已成为中国政府采购清单中的遥感类软件,公司也从当年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从艰难生存阶段发展成为国内卫星应用服务商。PIE在政府治理、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国防军事、大众生活等方面应用广泛。(殷小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