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特朗普对与普京会晤“敞开大门” 但尚未敲定

发布时间:2018-05-04 11:08:08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特朗普,莎拉·桑德斯,俄罗斯,普京,拉夫罗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在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于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敞开大门”,但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

根据白宫公布的记者会内容,在被问及有关美俄领导人的会晤时,桑德斯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特朗普接下来将参加的可能是与金正恩的会晤。

那么,“特普会”是否会在“特金会”之前?桑德斯称对此并不清楚。不过,她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总统会非常愿意和俄罗斯领导人坐下来(谈)。

俄罗斯卫星网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早前曾表示,今年3月特朗普在与普京电话交谈时建议,尽快举行双边会晤,并为制止军备竞赛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