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者》热播 罗晋卧底身份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8-04-28 13:21: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破冰者,罗晋,热播,卫视黄金档,电视剧

随着《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剧情的推进,该剧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收视率持续攀登,4月27日荣登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第一名,爱奇艺独家网络播放量破2亿,成为当下最热门剧集。剧中罗晋、潘之琳这对“花生夫妇”的感情有了新的进展,公安干警也开始对毒贩团伙展开深入调查,而靳远的真实身份也随着他与刘局的“相会”浮出水面,原来他是警方安插在坤叔身边的卧底。

游走在“商界精英”、“警方卧底”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之间,剧中的靳远背负了太多无奈、纠结与隐忍,甚至在自己爱人谭逗逗面前都要刻意隐藏,着实令他倍感压力。作为剧中靳远的扮演者,罗晋对此表示:“会有些纠结,但对于靳远而言这是一种责任,一是为了信仰,二是为了感情,他是为了爱情与责任而坚持。”另外他还补充道,在拍摄《破冰者》的过程中,最大的感触也来源于此,“就是这样的一种责任感,让靳远抛开一切,甚至是与自己爱的女人分开七年,而这个理由很简单,那就是社会需要他。”

除了需要多重身份间自由切换,罗晋饰演的靳远还是个有运动天赋的人,篮球、冰球、倒立都不在话下,在谈起剧中打冰球这个情节时,罗晋透露称自己当时在练习过程中并没怎么摔倒过,可能与自己从小练功有关,会有一种自我保护意识。而谈及健身,罗晋则表示自己并没有针对性地练习,只是养成了一种随时随地健身的习惯而已:“其实健身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躺在片场的塑料椅子上可以练腹部,而做几个俯卧撑则可以锻炼手臂力量,锻炼、健身靠的就是一种毅力,贵在坚持。”

如今,靳远的卧底身份已经明确,而坤叔也开始怀疑组织内部出现了内鬼,靳远能否躲过坤叔以及杜大海等人的怀疑?更多精彩内容还请持续关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以及爱奇艺视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者》。

返回顶部